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ㄟ......被晴點到了.雖然回的有點慢...那我就開始啦~
 
1.應該是"男"的吧!雖然有想過跟女生交往好像也不錯.可是從小到大也沒有女生看上我.所以我也沒辦法-_-
2.先從外表開始好了.好像有點膚淺厚~我喜歡皮膚白白嫩嫩長頭髮像女孩子的男生.黃義達或是山下智久那型.是有交往過幾個皮膚黑的啦.但回頭想想好像真的幾乎都是長頭髮的.也許就是個人偏好吧.
3.一定要"誠實".白色謊言也不可以!互相隱瞞.沒有辦法相信對方.要怎麼走下去...
4.要對我好.會照顧我.不過百依百順也不行.要有自己的意見;有時小小的任性讓我覺得很可愛.太過頭我可能就直接走人.
5.要聽的懂我說的話.這有點難解釋.明明大家都是講中文.怎麼可能會聽不懂呢?就是會!明明我問的問題答案有千白種.他就是能接一句一我最不想聽的.真的只能說無奈.
6.我會注意男生在朋友群中的樣子.人緣很好.朋友很多的男生讓我覺得特別有魅力.
7.特殊才藝方面.沒什麼特別要求的.只要能幫我寫作業就好了~哈~(這好像太強人所難).我很欣賞文筆很好.會看書的男生(大概可以加個50分吧!).要了解女孩子的心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看言情小說.
8.只剩下最後一個了耶!好像還有好多沒寫耶~要會打扮.重視打扮.修個眉毛什麼的;嗜好相似~我跟不會抽煙喝酒跳舞的男生在一起也太怪了吧;要能一起玩也能一起學習.
 
本來想說8個條件太多沒想到竟然不夠寫!
糟糕了~我這篇po出來會不會沒有男生敢追我啊!!!
通常理想跟現實是不太一樣的.感覺對了誰管他什麼條件不條件的.一切都是緣分啊~唉.所以以上答案僅供參考囉.
---------------------------------------------------------------------------------------------------------
哇!寫完這篇天都亮了.開始點名囉~
有很多人是用MSN space.這遊戲應該不只限於無名吧.
1.overthemoon
2. 笨蛋泥
3. Jessy
4. 凱文
5. Ei'z
6. Sharkee
7. asos1006
8. emokid711
太陽都出來了頭腦昏昏.每個被我點到名的人"一定要去寫啊!"我打的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