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發現 只要一在你身邊  我就會不自覺的變得很聽話
 
喚醒我的記憶... 原來 我也曾有過這一天...這一定是報應! 
只是 這報應早該停止了吧?!.. 怎麼...
可惡! 我就是沒辦法對一個比我還要任性的人任性
...曾經我是如此迷戀你的任性

 14
最近常有股沒來由的恐懼  像電流一樣 快速留過我的身體
尤其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天快亮的時候  感覺清晰 卻來不及思考原因
眼看回台灣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逼近  感覺也一天比一天強烈
或許 在潛意識裡  我對台灣這件事感到很不安

15 
又一夜沒睡  窗外的陽光毫不留情的從透明的落地玻璃窗闖進來  散落一地...
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只可惜...對我來說
這是最後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可以在海邊奔跑的日子
真正發自內心的笑的日子
當時間推著大家一歩一歩往前進  我只能抱著回憶被留在黑夜
...counting down to 4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