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1歲的生日慶祝了3天~wow
 
30號晚上11點半~到家.大家本來打算躲起來嚇我.沒想到我一到家就先啪啪啪電燈全開.哈哈~有幾隻跳了出來.其他的呢?躲在廚房裡面.怎麼好像還少了幾個人啊?一上樓~哇.真的被小嚇到.Jessy.Edy.Annie.Crystal.躲了很久厚~辛苦你們了^^
 
生日真的是免不了要狂被灌.姐姐啊.你那個shot也太"大"杯了吧!quick fuck怎麼會變成那種噁心的顏色啊.不管了.連喝了7.8杯.喝進什麼也不知道.
 
蛋糕都還沒切就開始暈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大家在做什麼.都不在我的能力範圍之中.暈暈的東跑跑.西跑跑.這邊哈拉兩句.轉過身又和別人聊了起來.如果我有不小心說了什麼話得罪到哪些人.千萬不要怪我啊!我真的不是有意的~那真的不是我.
 
雖然吐了~不過喝的很high!!!不知道在場的各位開不開心?有沒有好好玩?我記得我還大哭~笨Kevin.都是你啦.講那麼感傷的話幹麻.還有Ian跟Charlie親嘴.超爆笑的.我好像有被Edy抱著偷親.嘿嘿.被你逮到機會了厚.還有我的寶貝Jessy.生日的好處就是可以得到很多birthday kiss and hug
 
*謝謝Jessy幫我照了那麼多照片
 
31號.也就是生日當天.小Eve說要請我吃飯.Karin耶!我最愛的日本料理.真是讓你破費了---Ian啊男朋友是幹麻的.應該是你請吧^^吃完飯後大家去放煙火.煙火買的有點少.隔壁的超大的啊.真是遜掉了.不過我有仙女棒就很開心了啦!Lucy和Jessy還上演"海灘追逐記".你們去拍偶像劇算了~
 
最後結尾是到Mt Edom看夜景.雖然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21歲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有一點小小的滄桑感.
 
真的是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幫我過生日.下一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大家才能在聚在一起了.真的!離別~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東西.但這是身在紐西蘭的我們每年都會感受到的吧.21歲給自己的期許嘛...趕快畢業!!雖然還有很久要唸.畢竟年紀老大不小了.真的是要好好想想該做什麼.在這裡.少了家人.朋友的力量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只要知道有人在關心我.就有朝著目標邁進的勇氣了.
 
3個願望---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幸福.開心~
              還有我親愛的奶奶.爸.媽.弟.身體健康~
第3個願望留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