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號  倩&Annie生日快樂!!!台灣和紐西蘭的麻吉同一天生日.真是太巧了~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火車到台中.一年沒見倩還是一樣.正妹一枚.燙了個可愛的捲捲頭!晚餐吃滷味.脆皮雞排和脆皮地瓜條(真會吃).地瓜條甜甜的超好吃.下次一定還要再買.認識了倩的好朋友.更巧的是.她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耶!很好相處.很開心認識妳唷!
  晚上倩的學長帶我們去夜店玩.好像叫SUDUCE吧.不是很大.但是人超多.要訂位才有位子坐.那天是LADY'S Night.女生似乎比男生多.看到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跳"艷舞".有點A的那種.有幾個胸部超大.沒看到帥哥看妹也不錯.一直都很擠很擠沒跳到什麼.倒是有一些男生找倩搭訕.果然是招蜂引蝶.哈哈.我想我可能是老了吧.提不起勁.不然就是時差問題.覺得還蠻累的~
  隔天中午陪倩去上課.她們學校上課跟我們感覺差好多喔.就有點像台灣的高中.老師偶爾上課還會點名.下課時間看他們在討論"班遊"覺得好有趣喔.我也好想要班遊.台灣的大學生活果然比較好玩.哪像我在班上一個人都不認識><"
  晚上去東海大學附近吃東西吃了好吃的酸辣湯餃.回程坐客運的時候我竟然把包包忘在車上沒帶下來!!!還要有找到.不然我掉護照就慘了~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