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剛玩回來就要忙工作的事.先去東區面試車展的工作.差點迷路.要換衣服試裝還要錄一段自我介紹.衣服沒有很露(怪不得錢那麼少).之後去光華商場附近面試資訊展.負責面試的副店長是奧大畢業的!真巧耶.結果我根本就沒面試就得到那工作^^還有一個去職訊的女生也是唸奧大的.紐西蘭回來的人還真不少~結束後時間還早就去找郁晴喝茶.買耳環的時候老闆娘說我沒跟他殺價主動少算我15塊.真妙~回家的路上接到車展面試通過的電話.真lucky.晚上回到桃園還要去看牙醫.真是充實的一天.
 
26  一早起來媽媽就抓我去看中醫.醫生說我的體質怕冷又怕熱.有點低血壓.晚睡又火氣大.中午吃了肉圓.米粉湯跟豆腐(我怎麼總是寫些食物啊).下午去大賣場買日用品和泡麵準備寄回紐西蘭的.整整兩大箱.加上運費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划算.逛的頭昏眼花.接著又去檢查眼睛.在醫院點散朣坐了兩個多小時都不能睜眼.還好度數沒什麼增加.多了200度假性近視.希望不要變真的.不然我就要破千了.晚上接到倩的電話.一起逛桃園.在路邊看到好多可愛的東西.真是覺得自己老了.喜歡但又不適合自己.今天也做了很多事.
 
27  中午跟爸媽阿姨舅舅表妹們吃飯.去中壢的麻布茶坊.老實說沒有很好吃.但在那裡吃東西感覺就不太一樣.唯一值得推薦的是冰品.種類多又蠻漂亮的.之後去sogo買內衣.拖著表妹一大群實在沒法好好逛.買內衣試穿真的很重要.樣子好看的穿起來不一定好看.看起來不怎樣的穿起來效果卻很好.真是難選擇.最後匆匆買了4套.感覺像打完仗一樣.下午回外婆家.外婆拿了好多東西給我們帶回家吃.親人就算很久沒見但感覺還是一樣.
 
28  忙了好幾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午跟弟弟出去逛個街就回家了.
 
29  早上一大早趕去看牙醫.之後又去台北做職前訓練.這次是賣IBM的筆記型電腦.我對電腦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要不是Meggie我絕對不會做這工作.沒想到還跟她不同組..還好很巧的遇到Eddy.雖然只見過一面他居然認得我.上了1個多小時的課還是霧煞煞.我看我還是去求神明保佑吧.晚上去看手機.品牌超多.真不知道要買哪支好.價格也很重要~
 
心得:怎麼會有那麼多事可以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