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醒來  看到寶貝在靠在身旁  四腳朝天很放心的熟睡  真的很可愛  就忍不住把牠吵醒  哈  帶他到家旁邊的公園吃早餐和跑跑
回來的時候沒想到在走廊上遇到大樓管理員  他真的很機車  在門口看著我叫我立刻把嘟嘟帶出去  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早上九點我要去哪裡啊~  一邊開車一邊想  連一個可以找的朋友都沒有 
一個人就算了  寶貝容易暈車  我開車技術不好路不又熟......  覺得自己很可憐  眼淚一直掉......
嘟~  媽咪要堅強  要照顧你~   約了11.30帶寶貝去剪頭髮  買Burger King到海邊吃 
今天天陰陰的風很大有點冷  寶貝好像有點暈車  不過看到草地和沙灘上的妹  很開心的樣子  呵
回程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開開到Foresthill  剛好車上放到Ministry of Sounds  突然懷念起上一年的生活 
雖然每天喊無聊  回憶起來  那時候其實很開心  至少大家在一起  不孤單
 
今天體會到當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  還有就是~  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在白天出門!  發生事情都沒人可以找
嘟~ 媽咪已經開始想你了  這裡唯一讓我放不下的就只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